别碰我狗、

死亡是我对你觊觎已久的春天。

自我主义03

  ·all霖-非正规无限流。

  

  ·微恐慎入,雷同巧合,直播体。

  

  ·我记得你(三)

  

  ·/

  

  贺峻霖一张脸生得很是薄情寡义,一双桃花眼微眯着,瞳孔倒映出深绿色的微光。他盯着手心感受气息的输出,专注地为刘耀文疗伤,挺翘的鼻子此刻紧皱着,宋亚轩一拍脑袋,忘了,贺儿不喜见血。

  

  马嘉祺就那么看着贺峻霖,思索着要不要让十二刺他两下,好有机会接近贺峻霖,让贺峻霖也为他疗伤。

  

  刘耀文的伤口其实并不厉害,只是在进攻的时候被树枝划伤了腿,导致看起来伤口有些许狰狞,贺峻霖的技能大概是治愈了,灵气源源不断输进他的体内,连带着体力也恢复了不少。

  

  贺峻霖左臂上的伤口早已自愈,他拍拍手,收起技能,打算起身看看宋亚轩有没有受伤,却被马嘉祺拉住了衣袖。

  

  “你好,我身上也有点伤,看你是治愈技能,能帮我一下吗。”说着怕贺峻霖不信还特意撩起衣服给他看腹上的剑痕,眼底带着小心翼翼与试探。

  

  贺峻霖抿抿唇,刚打算点头答应,一旁的宋亚轩就果断喊道:“不行!贺儿,我刚才为了帮你也被那个树精刮伤了,很疼很疼...”他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贺峻霖。

  

  “人家帮了我们。”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的头,对宋亚轩回以一个微笑。宋亚轩气不过,冷哼一声不屑地扭头给一旁的刘耀文找茬。

  

  【磕到了,傲娇求关注竹马宋亚轩×热心善良青梅贺峻霖】

  

  【屁,我怎么看不出他热心善良】

  

  【屁,你怎么就看不出他热心善良】

  

  【屁,禁止套娃】

  

  【禁止女化!】

  

  【草马嘉祺这个腹肌我也想摸,我摸摸我摸摸】

  

  【这四个人是真一点不急啊,别队支线任务都快完成了。】

  

  【像是在看恋综。】

  

  【贺峻霖完全是个辅助系技能,身手又不好 真是个小可怜】

  

  【他会活到最后】

  

  【还没到最后 谁也说不准】

  

  ……

  

  马嘉祺心情有些郁闷,贺峻霖语言和行动上的疏离不作假,他希望贺峻霖记起来,又怕贺峻霖记起来后对他刻意保持距离,带着厌恶的眼神看他;他又不希望贺峻霖记起来,但又讨厌贺峻霖对他的冷漠与客气。

  

  贺峻霖总是这样,面对陌生人有着足够的礼貌与热情却手足之间都发出我们并不熟悉的信号,马嘉祺不再敢冒然尝试,他突然想重归于源头,按照他们之前的相处方式,再把关系一步步处和起来。

  

  他后悔让十二刺伤了自己,贺峻霖讨厌血腥味,这可能让他对自己印象又差了几分,马嘉祺懊恼地摇摇头。

  

  “不要乱动。”清冷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马嘉祺乖乖坐好,点头。

  

  “我们结盟吧。”

  

  马嘉祺思索再三,像小孩子想问大人祈要夏天的第一根冰棍一样,小心翼翼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贺峻霖抬头看了他一眼,眼里没什么情绪:“为什么?”

  

  “你是治愈系技能,宋亚轩是攻击性,但像刚才那样,他的技能就派不上用场,他旁边那个人我暂且不知道他的技能是什么,但面对树精怪他只是空手赤拳妄想打败,所以这时候我们结盟是最好的选择,我想你应该明白的。”

  

  马嘉祺是带了私心的。

  

  贺峻霖看着逐渐愈合的伤口,有些疑惑:“你和宋亚轩认识吗?”

  

  马嘉祺一时间作不出回答,因为他认识宋亚轩也全是因为贺峻霖。

  

  “朋友。”

  

  “喂,谁跟你是朋友啊!”宋亚轩一边和刘耀文吵架一边高声喊道。

  

  马嘉祺没理他,只跟贺峻霖在沉默中对视着。

  

  贺峻霖轻笑一声:“我凭什么相信你?万一你只是想骗取我们的信任找机会把我们都杀了呢,你别忘了,游戏规则是活下去。”

  

  马嘉祺思考一阵,对,贺峻霖凭什么相信自己呢。

  

  “你是马嘉祺对吧?”

  

  马嘉祺微微发愣,他应该是没有介绍过自己的,贺峻霖为什么会知道?他僵硬地转头。

  

  贺峻霖有些发笑:“你是榜一啊,”贺峻霖指指光表“你不是连光表都没观察过吧?”还真是马虎,贺峻霖发现了,刚才跟那只树精怪打架所受的伤都是具有疼痛感,撕扯感的,说明这一切都是真的,他的肉体随着灵魂来到了这个破空间,所以生死都是有可能的事,必然要好好观察眼前的任何事物,果真强大的人不需要辅助啊,连光表都不在乎,贺峻霖感叹道。

  

  马嘉祺愣愣地,跟着贺峻霖的指示点开自己的光表,发现有一个排行榜,而上面的第一正是自己,7119min。

  

  他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发现自己所谓的背包里有一堆道具,刚刚杀死了树精还又获得新的道具‘柳’,他对此倒是毫不在乎,毕竟十二比这些道具全部加起来都要强很多。

  

  光表的荧光屏是可以共享的,马嘉祺看贺峻霖看着这琳琅满目的道具眼睛亮亮的,鼓起脸颊活像只兔子,可可爱爱。

  

  “你喜欢吗?”马嘉祺下意识问道,反应过来察觉到有些不妥,挠挠头,算了,还是不解释了,省得贺峻霖多想,就让他当作是结盟礼物好了。

  

  贺峻霖看着这些道具很是眼馋,他本就自身防御力很低,这些可是保命道具。但他有分寸,他笑着摇摇头:“别瞧不起我,早晚我的背包也会这样的!”语气自然,马嘉祺知道,贺峻霖这是在变相拒绝。

  

  贺峻霖也说不清,这不由来的熟悉感是从哪来的,或许是错觉。

  

  贺峻霖替宋亚轩手上那差点就要愈合的伤做了治疗,期间宋亚轩一直念念叨叨数落他失联的行为有多么可恶、是如此的打击到了他脆弱的心灵,好吧,该算的帐是一分不会少。

  

  “走吧,教学楼入口应该出现了。”贺峻霖拍拍皱巴巴脏兮兮的校服,说道。

  

  “哇,你怎么知道?”虽然语气夸张,但宋亚轩的确不明白其中缘由。

  

  “树精怪就是打开入口处的关键,没猜错的话你们刚才一直在这里徘徊,其原因就是因为没有触发这里的关键点树精。”马嘉祺看看贺峻霖没有反对他提出结盟这一想法,揽起队友的职责主动跟宋亚轩解释道。

  

  “谁问你了!”宋亚轩气得跺脚,狠狠瞪他一眼。

  

  “他说的没错,”贺峻霖淡淡出声“树精就是导致循环的根本原因,杀死它,我们这个游戏才算真正的开始。”

  

  宋亚轩这么排斥马嘉祺,多半是闹过别扭,男生嘛,一会就自己好了,他没有多想。只是贺峻霖哪里知道,自己就是两人别扭的根源。

  

  此刻他走在队伍末尾,听着宋亚轩和刘耀文拌嘴以及马嘉祺偶尔的温言相劝(火上浇油),他看着排行榜上的榜二陷入沉思。

  

  严浩翔……

  

  他怎么会在这?

  

  

  

  

  

  

  

  

  

  

  

  彩蛋【祺霖甜蜜恋爱故事】

评论(1)

热度(17)